close

在花蓮這個空曠、少光害的好地方
怎能放棄賞夜景這樣一個好行程呢

出發前上網查了一下
人家推薦四個賞夜景的好地點:

1.遠雄悅來飯店前廣場

2.鯉魚潭環潭步道 

3. 佐倉步道

4.七星潭

因為第一天去了海洋公園及林田山
回程再繞一下就可以賞夜景了
因此決定去遠雄悅來飯店前廣場


悅來飯店在接近海洋公園旁的一條小路上
沿著山路往上繞行
在不知繞了第幾圈時
終於可以看到山下的夜景



跟著指標騎
終於來到悅來飯店前廣場
這裡的風景果然不錯
可以將市區的點點燈火看的一清二楚
再加上微風徐徐吹來
整個氣氛真不錯

不過看了一下來這裡賞夜景的人
幾乎都是住宿悅來飯店的旅客
像我這種專程跑來的人
不是還在山下
就是我們擦身而過吧


在轉進悅來飯店前
山路的延伸進更山的裡面
從此段開始就沒有明亮的街燈
而且是連一盞都沒有
一開始我還沒注意到這點
眼裡只看見一旁的小招牌寫著:XXX民宿,咖啡、夜景、日出...
哇~~~若我在往XXX民宿走
可以停下來喝咖啡賞夜景
整個超有FU的

於是在悅來飯店前賞完夜景
馬上往上走

走了一小段才發現
咦~~~~~
怎麼沒路燈
而且過了二個像工廠的建築物後
除了我摩托車的車燈照明之外
眼前一片漆黑

哇~~~~~~
心裡有點怕怕的
會不會有什麼突然出現阿

抬頭一望天空
在無光害的半山腰上
滿天星星
好似銀河一般
雖沒像阿里山上那麼多
但也是美的不可言喻

左看右看還是沒車經過
索性關掉摩托車引擎
躺在路中間欣賞夜空

一開始身體還是有些緊繃
怕有車經過、會不會突然有蛇爬到我旁邊跟我一起數星星
聽著一聲大過一聲的蟲鳴
身體慢慢放鬆下來
看著看著
心也沉澱下來

人生多美好
這世界多可愛
我能在此看到這片星空
真是幸福!



有沒有看到在黑暗中疑似白白的小點
那就是星星
哇~~~~~這是小DC的極限了
只是拍來以滋紀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